CPU︰「前兩天有粉絲寫信來,問我是如何保持曼妙的身材,還有擁有大家人見人愛魅力的祕訣何在?」



其實只要掌握幾個要訣︰
第一、覺得壓力太大時,試著打坐冥想
   只是我常常會放空到睡著


第二、養成運動的好習慣,瑜珈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我最拿手的是【拜月式】,其中
融和了【貓式】的精神,不容易吧,這需要一些天份~

第三、透過瑜珈球進行手部按摩,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像我一樣白泡泡、幼咪咪


第四、充份地伸展四肢,保持筋骨柔軟... (老實說,我這張照片是抽筋了)


第五、對世上萬物具有好奇心,但我最有興趣的還是樓下的美眉貓了


第六、經常保持微笑,要露牙齒哦


第七、跟最愛的人相擁而眠 (我那胖子爹偷拍也不通知一下,害我忘了縮小腹)


CPU︰「今天就分享到這兒,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