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築一個新家真的是一段既辛苦又甜蜜的過程,加上我們並沒有借助設計師的專業,兩人原本的工作就已相當忙碌,只能利用晚上及假日找資料、構思格局配置、畫設計圖、尋覓配合廠商、選裝潢建材配備、監工溝通、挑傢俱電器、找搬家公司... 

當然其間也有賴許多親朋好友的協助,甚至有朋友連小舅都貢獻出來,專程從台南北上,在工地住了近一個月,協助進行木作工程還兼監工,真的也多虧有他,除了施工品質令人安心,在裝修及溝通過程讓初次購屋裝修的兩隻菜鳥成長不少,也少走了許多冤枉路。(有人需要優秀木工的話,可以幫忙介紹,請留私密訊息)



我無法像其他很多部落客一樣,把裝修過程鉅細彌遺地記錄下來,還能提供施工項目、
建材明細、分析比較,給予後人許多幫助,在此僅為我們自己第一個窩留下影像紀念,但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幫得上忙之處,都很歡迎留言一同討論。



後續分享將會依主要區域進行施工前中後的紀錄,接著關於設備採購,最後有空的話再聊聊格局的問題,以上只是初步構想,會不會寫到一半就荒廢了,我也不敢保證囉! 

註︰為保有個人隱私,照片中若有可茲辨識住家位置者,會適度打上馬賽克,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