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台北市博愛路122號B1

電  話:(02)2388-1012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30 (週日公休)
價  位:300元(每人)

這家不起眼的小館子,地處西門町鬧區與博愛路相機街之間,中山堂的後方一帶,所在區域稱不上熱鬧,但因其特殊經營方式及多年來的口碑,經常處於客滿狀態。


如同回外婆家吃飯一般隨性自在,找個空桌來下來就是了,沒有菜單也不用點菜,還可瞧見婆婆媽媽們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裡忙碌,跑堂阿姨忙不迭地招呼︰今天這麼晚?先吃點稀飯,菜馬上來....不矯做且令人有溫暖的感覺。
上菜方式是依照用餐人數決定,兩個人三道菜、三個人四道菜,人越多菜色越豐富,都是家常菜色,即使是二個人,也能吃到營養均衡的魚、肉、青菜,另外附上小菜、餐後飲料。









如果只是這樣還不算什麼,這兒另外一大賣點就是無限量供應的芋頭粥與芋頭米粉湯,配料豐富、芋頭軟腴香滑,有著懷念的家鄉口味,粥與米粉各具特色,皆自行取用,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外食如我們者,若想尋覓家的滋味,或是三五六七八位朋友聚餐,又不想太傷荷包,「謝阿姨美食坊」應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