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YYY & Janice專程從高雄北上,還帶了許多很棒的禮物,真是歹勢...

帕莎蒂娜「酒釀桂圓大麵包」
2007亞洲盃冠軍作品/2008世界盃亞軍作品

撕開麵包,濃濃的酵母、桂圓香氣撲鼻,口感紮實,配料除了桂圓有核桃,來杯紅酒將將好!


橋邊鵝肉店「黃金鵝油香蔥」


美味地不知該如何形容,以下文字摘自於產品簡介︰
簡單就很美味
劉金鍊女士創立橋邊鵝肉店精研於鵝肉料理,在美味之全鵝料理外更參酌留學法國的兒
子建議;以法式料理的精神;結合台灣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首創以鵝油香蔥拌飯及黃金鵝油香蔥應用於各項料理。

本店之黃金香蔥,係精選台灣紅蔥頭;手工洗淨切片,即以自家精煉之黃金鵝油酥炸,細心掌控油溫及成色,待涼裝罐。
酥香蔥片片幸福的沉浸於黃金鵝油之中,彷若金箔,成色金黃、酥透,讓人有不思議的
清新風味,強力推薦使用於手工麵線、及鮮燙之蔬菜。





某人為了強調他法文課沒有打瞌睡或是浪費錢,要求我一定要註解︰那個PONT就是法文的橋,LE表示橋是男生。




混搭也很美味


Leon & Joyce 嘴巴上說不好意思,內心的OS︰
這禮拜窗簾就裝好了,要不要再上來聚聚啊?那個那個桂圓麵包不要太多,
不趁新鮮吃完的話可惜了,買二個就好;鵝油香蔥拌飯最讚了,來個半打吧!如果行李箱還有空間的話,鵝油香蔥酥順便再來幾包~~ 我們同樣會準備好紅酒的,人客愛常常來哦!

帕莎蒂娜烘焙坊
河堤店/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07)343-3769
和平店/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07)223-5199
美術館店/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07)553-0889
http://eshop.pasadena.com.tw

LE PONT 橋邊鵝肉店
高雄縣仁武鄉仁雄路39-6號(仁雄橋邊)
(07)373-1468
http://tw.myblog.yahoo.com/8-lepo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