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MASA讓人感動的,除了美食以外,應該還包括了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貼心殷勤的服務、以及有著誠懇認真態度又不失親和,身著一身淨
白的廚師服,興許加上一撇小鬍子的師傅們吧!

本店的靈魂人物~MASA師傅
此時正在跟大家介紹眼前這條大名鼎鼎的時不知鮭,咦?我們的座位明明不是在MASA師傅前面啊!原來是這條大魚現身,我們就很沒禮貌湊過
來拍照啦!對不起那幾位坐在板二到板五的客人~



介紹完這位「時不知先生」的出身背景、生平事蹟,只見MASA師傅原本親切的笑容一斂,專心嚴肅地便開始侍候它。
時不知啊時不知!你能葬身於此,對列祖列宗也算有交待了。




沒機會交談也忘了請教姓名的師傅




捏製握壽司時,對於食材近乎恭敬謙卑的態度,一絲不苟但速度飛快地︰捉取適當份量的米飯、在魚肉上沾點兒山葵、捏製、成型。




切蘿蔔絲時,一刀不斷到底將白蘿蔔片出長長的薄片,從頭到尾的薄度幾乎一致,削完後捲回長筒狀、再切成細絲、沖泡冷水。豈是一般機器
大量刨製可以比擬?!


很認真又細心的簡師傅
最後介紹這位,就在我們位置前方,話雖不多,但卻隨時注意著客人的用餐情況,對於我們的好奇發問,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才跟我們喝了幾
杯就臉紅了,可別切到手啊!

這一餐所費不貲,荷包空虛但味覺、嗅覺、視覺、心靈各方面都是大大的滿足,我們還沒結帳離開,心裡已在盤算何時能再度來訪,這應是激勵我未來奮發工作的重要動力來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