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Leon Cuisine無國界料理~
營業時間不一(全憑主廚心情),價格低廉平易近人(僅需食材成本),沒有菜單、沒有最低消費,免開瓶費,有肥美貓咪坐檯,附醉客過夜房」,特色是沒有華貴裝潢、沒有精美餐具,客人還得自己洗碗。


開幕多年來僅有緣人得以一嚐,想預約嗎? 
大概只比台北鼎王光復店難訂一點點。
據傳某位Moo小姐自去年10月排隊至今苦候未果,極可能出現翻桌砸店之舉,無奈Leon主廚數月來陷於工作狂潮,仍無意開張營業,請各位人客再耐心等候了。

以下介紹近日試菜成果,意者請洽Joyce經紀人。

傳統台式阿嬤的蒜苗紅燒肉
我台中阿嬤的傳統口味,原本都是用豬三層肉加上蒜頭、蒜苗調味,除醬油外不加任何香料,慢火滷上二三個小時,此次食材改採豬小排,加上油豆腐、杏鮑菇,連吃好幾餐也不膩。

Beurre Echire奶油搭配鄉村麵包
如冰淇淋般細緻的口感,Demi-Sel(半鹽)提味、搭配有紮實醇厚麥香的鄉村麵包,多次購買奶油撲空果真是有原因的。




U.S. Choice去骨牛小排佐Guerande鹽之花
林裕森在其著作歐陸傳奇食材中提到︰Guerande濕地的鹽之花是所有食用鹽中最特別的一種,是獨特的地理環境和傳統技藝交織而成的傳奇食鹽;因為常會散發淡淡的紫羅蘭香氣,特別受到知名主廚與美食家的讚賞,因為相當珍貴,很少用來作菜,通常僅放置餐桌上做為調味料之用,以保留精緻的香味。


Guerande鹽之花
謝謝YYY & Janice夫婦從法國專程帶回來的禮物,現在已在煩惱︰這麼棒的鹽,吃光了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