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有一種思想上的繆誤︰胖子怕熱不怕冷...
我是怕熱沒錯啦,一到夏天就睡得四腳開開,再不然就是把肚子貼在涼冰冰的地上散熱。

但我也超怕冷(抖)
我娘說我的感覺神經受體都被肥油包住,怎麼還會怕冷?!

切!! 胖貓也是貓,也是有血有肉有神經的勒!
像前陣子超冷又下雨,冷風咻咻地一直灌進來(抖抖)
害我睡覺睡一半都冷醒了(抖抖抖)


如何渡過漫漫冬日,有幾個妙招︰
◎ 有時就跟我那個胖子爹窩在一起取暖,但他會打呼,很吵


◎ 有時鑽進棉被裡,但橘子會趁機攻擊我的屁股


◎ 有時躲在暖呼呼的大外套下,幻想自己是身處戈壁的神祕中亞女子


◎ 但我還是最喜歡開著我的敞蓬車,把冬季限定的軟頂蓬張開... 真是天堂啊!


祝大家和我一樣,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