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篇網路新聞,當下只覺得啼笑皆非,對岸在經濟蓬勃發展之際,對於禮儀之邦應有的分際,似乎更應多加著墨。 
BTW, 還好屁股坐破的是雷諾車隊,不是Kimi Raikknon的車,真想看看Alonso的表情.....  ^_^ 
=========================== 
屁股惹禍 北京民眾坐破F-1賽車
TVBS新聞 更新日期:2006/11/28 18:45 記者:莊志偉

這個禮拜在北京舉行的國際車展,發生民眾坐壞千萬名車的意外。這是一名參觀民眾違規跑上展台,要跟雷諾車廠F-1賽車合影,卻一屁股把千萬名車的車殼給坐破了。

這是令F-1雷諾車隊驕傲的冠軍賽車,也是北京國際車展中閃耀的明星,不料日前竟然有一參觀民眾直接闖過保全戒備,跨越護欄,一屁股坐倒車頭上拍照。

工作人員還來不及阻止,就聽到啪的一聲,進氣口上方,當場被屁股壓破一個洞,車商更沒想到的,是現場民眾對這件事的反應。北京參觀民眾:「不會吧,不會有這種事吧,這車質量太次(品質太差)了。」 

價值幾億的賽車,竟然被批評說品質太差,雖然車商試著解釋,F-1賽車的車殼是為了減低風阻,而用碳纖維、複合材料等做成的高科技產品,但顯然沒有說服北京民眾。北京參觀民眾:「如果它是一輛特殊的車,告訴大家不可以碰。」 

坐破賽車事件發生兩天,從觀眾、媒體,到北京法界人士,都把矛頭指向車殼一坐就破,品質太差,還有現場標示不清,但似乎沒有人譴責那位坐到車上拍照的民眾,違反參觀車展該有的規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