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  址:台北市福華路10號
     (捷運芝山站步行約6~7分鐘)
電  話︰(02)2836-8988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公休)
價  位:300元-500元 (每人)



為了慶祝Moo生日,我們一票女生來到這家位於芝山捷運站的中式餐廳,創立於1969年的“冇冇有”,三個字看起來字型都很像,但事實上寫法不一,第一個是冇,第二個是冇中間多了一橫(但電腦打不出來),第三個字才是有,讀音則是ㄆㄚv ㄉ一ㄥv ㄨv,意思是從無到有,老闆取此名的本意是希望攤子越來越興旺。但我們還是習慣叫他有有有。
它在遼寧街已相當具有名氣與人氣,多年前曾造訪過一次,在馬路邊的人行道上豪邁地喝啤酒、吃下酒菜,但可能是用餐環境落差或是其他因素,當時並不覺得有特別驚艷之處。Moo平常吃飯最合群,總是隨和地配合大家意見,殊不知她可是稱霸士林北投地區的狠角色,每每推薦當地的私房好去處,總是引來眾人一致好評,而座落於住宅區的這家店,就是她帶我們來的。


以上是半個月前寫的內容,隨著工作持續忙碌、累積的照片也越來越多,未來的食記、遊記可能都會照片多於文字,各位自行想像吧!

《鳳梨蝦球》$200


《酥炸豆腐》$80


《招牌滷肉飯》$25


《炒高麗菜苗》$80


《路邊野雞》$180


《蒜香中卷》$220


《五更腸旺》$200


《香酥龍珠》$150


《鐵板豆腐》$150


《蒜頭山藥雞鍋》$380


《蒜泥鮮蚵》$180


《蒼蠅頭》$120


至於好不好吃,下面有圖有真相︰


看到這兒,一定很多人罵聲連連說我偷懶吧?

沒辦法,為了因應我國未來老年化社會來臨,奠定優質醫療照護環境之基礎建設,我還是多花些時間寫系統文件吧~(自己都覺得是自欺欺人的鬼話

要看菜評典故及精采的介紹,請到Moo家 ==> PaN Ding Wu Mi 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