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前一篇「請假單」的效期到11月25日,有人問我是不是已經脫離水深火熱的日子,其實身處於流血流汗的高級製造業,美其名是資訊軟體高科技,加上在專案中擔任的又是「非人哉」角色,因此別問我忙不忙、有沒有空了,永遠只會有「普通忙」、「非常忙」以及「超級無敵霹靂忙」三種層次。過去這半個月,正是忙到沒時間吃飯睡覺的最高爆肝境界,即使跑到了風光明媚、深山林內的花蓮,仍是抱著NB狂打文件...

有空再慢慢補上花蓮的工作遊記,難得遇上可以暫時不理那些堆積工作的週末,老早就約了前份工作的同事們來家裡聚餐,一併幫Angel補慶生。

為何說是二年來的第一餐呢?
回想以前雖稱不上夜夜笙歌,但每逢週末假日總三不五時來個酒聚牌聚鍋聚,自從開始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後,真的是門庭冷落車馬稀,幾乎整整二年沒找朋友來家裡,連CPU都變「閉素」了,希望今天這餐是個好的開始,正式向黑白的人生說Bye-Bye。


《前菜》
漱口專用之涼拌黃豆芽
香菇肉燥口味之鮮蔬大會串 - 綠蘆筍、紅黃椒、大豌豆
義式風味烤杏鮑菇
泰式涼拌皮蛋
齊魯風味小黃瓜拌牛腱

《主菜》

永和味奇香烤鴨
Leon主廚精心煎製美國沙朗及牛小排佐鹽之花&安地斯山玫瑰岩鹽

《湯品》

洋蔥大蒜風味之玉米紅蘿蔔排骨湯

《甜點》
白木屋水果森林蛋糕
基隆百年老店 - 連珍糕點 (感謝某位不願具名的來賓甲贊助)
黑白芝麻京棗 (感謝某位不願具名的來賓乙贊助)

《飲料》
附上無限暢飲的紅酒、鮮奶茶、現煮咖啡及烏龍茶








這次菜色安排純屬恣意揮灑混搭風,姑且叫它無國界料理吧!若招待不周敬請見諒。
至於沒跟到的人別急,要排隊報名哦!而且要幫我拜拜祈禱集氣︰接下來的日子能悠閒一點,否則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輪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