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唉~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胖?心事重重~卻不能說~~用淚消~愁~~



CPU︰「樓上的歐吉桑還問我什麼時候要生,真沒禮貌!我可是有氣魄的『查甫喵』耶!」



CPU︰「喂!橘子~我真的很胖嗎?」



橘子︰「你沒看到我在洗澡哦?不要吵啦~」



CPU︰「看看我那英挺的鼻樑、炯炯有神的濃眉大眼、一點贅肉都沒有的下巴,我哪有胖啊?」



橘子︰「....你很煩耶~好啦好啦!你一點都不胖、超苗條!可以了吧?」



CPU︰「唷呼~我就說嘛!那可以放心地睡覺囉!」


應觀眾要求,犧牲色相大公開,貼出露點乳溝照,各位看倌還滿意嗎?打點兒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