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蕩的好一陣子的我,過慣了步調緩慢的悠閒日子,終於恢復上班族的身份。還沒來得及認識新同事,也沒機會適應工作環境,開工當天就咚咚鏘鏘地做了一堆事,接下來幾天從早到晚的會議,快破表的專案時程,如雪片般消耗的名片... 這是要我用三個月的時間達到一年份的工作量嗎?

趁著假日用美食充電,接著到信義商圈散步,細細參觀了Olympus辦的台灣野鳥生態展,無意間發現「全日本冰淇淋博覽會」,原本以為很快就會分享圖文,沒想到Moo的預言成真,上班後果然食記遊記都會難產~
這個冰淇淋博覽會搜羅了全日本各地,具地方特色的上百種冰淇淋,夕張哈密瓜、小樽起司... 琳瑯滿目令人垂涎,但價格並不算便宜,小小一盒平均要價120~160元左右,份量大約是哈根打死的迷你杯,正在努力存錢的我們,並沒有買來嚐試,PO文此時活動早已結束,想嚐試的人只能到日本囉。

硬碟裡還有很多壓箱照片沒空寫,未來文章的生產速度應該會相當慢,多多包涵囉~









新光三越A8館7F活動會館
2007/10/10~2007/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