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長長的九天半年假,似乎還意猶未盡勒...而且很衰的是,初二就被台中某個傢伙傳染了感冒,虧我還盡心盡力的幫妳修電腦,唉....但無論如何新年還是要發啦!!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年期間幫同學照顧她的小孩︰高麗菜它是一隻鬃獅蜥,長相蠻可愛的,照顧也挺容易不僅不吵不鬧不亂花錢,也不會跟我們頂嘴,比真人小孩好養多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養這種特別的寵物(除了小時候的蠶寶寶、蝸牛、青蛙、寄居蟹、菜蟲以外)實在一點兒概念都沒有,如果主人在高雄家裡可以上網的話,再請她分享一下飼養心得。 

牠會在我們家待10天左右,不知會蹦出什麼愛的火花?下次再報告~要看照片的人自個兒去看相簿吧!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卸下SONY BRAVIA俗氣包裝的台北101,活像個大春聯,超有年味的!!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我自己明天尾牙中大獎、樂透中頭奬、CPU減肥成功 ^_^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家擁有20年歷史、卻仍令人感到輕鬆自在、溫馨的飯店餐廳,空間不大約只能容納60~70人,但新裝潢後仍保有復古的歐洲風味,服務週道 => 這點可能是我們有個惡勢力同學的關係吧,否則一人動輙1500~2000的花費,還得分攤老師的餐費,豈是常人可以負擔?! 

由於她和主廚熟識,老早就脅迫對方︰我們沒有預算,但又要吃飽和吃好.... 更不淮收服務費和開瓶費,可憐的主廚似乎擔心以後需要到台大看病吧?! 

因此我們才有今晚熱鬧且豐富的晚餐,雖然惡勢力姐姐看不到這篇文章,但還是要衷心謝謝她。 由於沒有菜單,直接由廚師視狀況配菜,以下吃的項目只是憑印象&自己命名︰
1. 開胃菜︰涼拌小黃瓜
2. 前菜︰油焗雞絲、白酒山瓜子
3. 麵包︰蔥油麵包、焗烤土司
4. 沙拉︰燻鮭魚鮮蝦蘿蔓沙拉
5. 湯︰海龍王湯
6. 主菜︰脆烤鱸鱈、蕈汁佐烤雞、紅酒燴羊膝
7. 主食︰墨魚飯、海鮮香辣義大利麵、夏威夷海鮮Pizza 
(Note. pizza house的pizza當然有其水準囉,採磚爐、相思木現烤而成,薄脆餅皮搭配香濃起士,其焦脆的口感令人難忘)
8. 甜點︰覆盆子慕思 + Cheese cake、冰淇淋1球 (聽說是哈根打死的,但我怎麼沒聽過它有花生口味啊?!)
9. 飲料︰熱紅茶(也有人點熱拿鐵) 

不僅菜色眾多,每道餐點可是份量十足呢!! 忽然覺得我們會不會吃太...多啦?!  

後記︰今晚有個蠻會帶動現場氣氛的菲律賓籍性感女歌手,身著薄紗露背低胸短洋裝,連身為女生的我們都看得無法專心吃飯,經專業整型醫師近距離目測,應該是真材實料哩.... ^^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禮拜二(1/17)晚餐吃師大滷味配豆漿,吃飽喝足後到附近巷弄晃晃,照例走上一家位於二樓的二手書店<蘇格拉底>,老闆是個留山羊鬍子的酷男子,輔大法律、清大哲學所畢業的學歷,卻因愛書、愛貓、愛音樂,在師大不起眼的巷弄二樓開了一家有好咖啡、好音樂的書店。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白天上班、晚上趕報告,連著幾天沒睡好,直到週五晚上,眼看疲累即將到達臨界點,決定吃些滋補的東東。

日前忘了在誰的blog上看到對"天下第一粥"的推荐,對甲殼類動物很沒抵抗力的我,一直惦記著這家店。 吉林路儼然成為"宵夜一條街"了,從長春路口的"好記担仔麵"、"阿美飯店",一路上燈火通明、家家張燈結綵的,真的頗為熱鬧,依著地址找到這家店,原來它就在吉林路"林記蔬菜羊肉"的隔壁,都快到connie家了。 

今天下班較晚,坐定時已近九點,忍著飢腸轆轆趕緊點了紅蟳砂鍋粥(小)、塔香煎蛋、醬筍牛肉(老闆推荐的)。相較與廣東粥熬得米化汁濃的粥底、白飯現煮帶點咬感的台式海鮮粥,砂鍋粥的特點在於現點現做,使用兩種以上的生米以小火熬煮數十分鐘,待生米出現濃稠的粥汁和半爛的米粒後,再丟入海鮮、配料,可享受到熱滾滾的新鮮感。 

好想睡哦,懶得打了.... 直接寫感想︰
1、唸幼稚園大班的紅蟳,新鮮度應可再加強一些
2、小份粥約可裝10碗左右的飯碗,大胃王可能吃不飽
3、配料有花生、菜圃、蔥、香菜等,堪稱豐富
4、點菜後要等20~30分鐘,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以上二人總共花了530元,蠻好吃的,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吧!! 下次想試試看紅蟳沙蝦粥~ 

後記︰吃飽後本來想叫王經理來買單的,後來覺得這樣的價位對她實在太不敬了,下次吧~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猜猜這是什麼?! 

看得出來嗎? 可別以為是仙女棒還是煙火哦!

禮拜六晚上和Leon一塊兒騎車到中和烘爐地,想看看夜景、順便向土地公伯伯祈求來年的財運亨通。

11:20到達山腳下的機車停車場,映入眼簾的是幾近5,60度看不到盡頭的冗長階梯,上山下山的人潮絡繹不絕,其中還夾雜了幾隻狗,和一隻黑色胖貴賓沿路賽跑,一邊氣喘吁吁地爬上山頂。 

一踏入山上的廟前廣場就被"進香"的人潮給嚇到,第一次看到連拜拜都得排隊的,拿著香的人龍延伸了百餘公尺,我們排了20幾分鐘好不容易才輪到第1爐,前面一對男女手上的香不知為何,燒的只剩10公分不到,連忙再去點上1把,還好我們手上的還夠用。 

很難想像這是半夜12點多的景象吧?! 我們没買紙錢,直接拜完、換了錢、摸了土地公的元寶和鬍鬚,就開始東逛西晃,意外地看到竟然連燒紙錢都得排上好久的隊,且金爐頭頂的煙囟竟燒得火紅,眼看都快熔了.... 

下山時看到上山的人潮仍是不斷,車塞人也還塞勒!! 順便數了數階梯...436階耶!! 相當於24層樓~真是佩服自己啊!!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算日子,快二個禮拜沒更新MSN Space了~~過去這段日子.... 說好聽叫精彩,事實上還真是水深火熱!!過完了嗎? 還沒勒~ 算算可能還要生出五六千字吧,加油加油囉 p^.^q 這幾天博客來網站打七九折,偷閒上去逛逛,敗了這張專輯︰ 宮崎駿動畫音樂作品精選輯
Piano Sings Japanese Animation Themes -Always with me/Princess Mononoke-
 
唱片公司:SONYBMG
音樂類型:電影配樂
唱片編號:5062962
發行日期:2002 年 02 月 01 日
低價版 / CD / 1 片裝
 
定價:229 元  今天去7-11取貨現在正在聽,它是純鋼琴演奏,輕鬆的曲調很適合夜深人靜時聆聽,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何歡娛的跨年夜竟下如此陰翳的標題? 

沒辦法,實在是太令人沮喪了,一家原先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Buffet餐廳,竟已墮落到如此田地....記得第一次去是好多年前的事,和同事一行四人吃午餐,生意好到只能坐在很偏僻的吸煙包廂,雖說環境不甚滿意,但卻吃的心滿意足,有我最愛的煙燻鮭魚、Tomato & Mozarella Cheese、Tiramisu、米布丁(Country rice pudding)、自行選料的現炒Pasta,離開時還外帶了一個Pizza當晚餐。

今天的下午茶,上述那些菜色完全都沒有就算了,食材成本明顯打折,海鮮冷盤區只有燙小卷、淡菜、蟹腿肉、小干貝、小草蝦;開胃菜區以一大堆台灣人吃不慣的醃橄欖、黃瓜、蘑菇充數,以往動輒一二十種琳琅滿目令人垂涎的冷盤,現在數量少了許多,其中還有六道是以法式麵包為底,上面掛著鵝肝、培根、鯷魚醬,實在引不起吃它的欲望。主食區唯一不變的方型Pizza,其他諸如蒜炒節瓜、清炒四季豆、甜椒、酥炸洋芋....我個人是不討厭蔬菜啦,但... 為何那麼多啊?!

甜點也挺敷衍的,二種慕思、幾塊方型麵包、餅乾,唉... 米布丁後來出現了,但吃了一口只覺得是︰用剩飯作成的米布丁,和奶油也沒充份融合。
還好Haggn-Daz還在,剋了香草、檸檬、芒果等三球,稍稍平復了沮喪的心情。 嗚~~ 本來想好好地大吃一"噸",以取代今天的早、午晚餐的.... 失望!! 

p.s Twining茶包也被廉價的國產茶包取代了,如果以同樣的價格,下次應該會換一家了吧!?p.s Anyway, 我不會讓不好的心情持續到明年的,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對時光消逝的速度知覺,似乎與年紀成正比?!
小時候總覺得每天、每月過得很慢,總巴巴得望著寒暑假到來;唸國中時,光陰在晨考、小考、段考、學藝競試、模擬考中逐漸堆畳,”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句話不過是少年維特在作文中的起承轉合用語....
背景音樂是我唸專一時最喜歡的一首歌,共同擁有這些回憶的死黨們,你們還好嗎?〔都是小眼睛先生害的,忍不住跟著懷舊起來了~〕 

(OS)
下課的鐘聲 常常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覺
有時候是一種輕鬆的解脫
有時候卻是一種失落的茫然
但是 對於馬上就要畢業的人們而言
卻是無憂無慮學生生活的休止符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個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 是在大一
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