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CPU學寫程式失敗後,每天過著很懶散的生活,直到那一天......

◎ 橘子︰「胖子~你在幹嘛?」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  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力村親河路一段128號
價位範圍:100元-300元 (每人)

離開蘇澳已是中午一點多,為了不擔誤下午的行程,連忙往傳藝中心方向駛去,飢腸碌碌的我們只想儘快填飽肚子,因此用餐地點就交給在地人的同事決定。帶我們到一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但將近二點了,裡頭的生意還不錯,且看起來多為當地人。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白米木屐村-金記鵝肉(午餐)-傳藝中心-北宜高

 

◎ 白米木屐館
木屐館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永春里永春路126號
開放時間:9:00-17:30 (週一休館)
官網︰
http://www.baimi.org.tw/
白米社區其實跟稻米一點兒關係都沒有,自日據時代起即以採礦工業為其經濟命脈,取得白石後進行加工,但也因礦石工廠林立,加上砂石車進出頻繁,曾是全國落塵量最高的地區。近幾年在當地居民努力進行社區營造下,逐漸找出以木屐文化為其特色觀光產業,並成立白米木屐館,藉此推廣木屐文化。來到這兒除參觀木屐製作過程外,亦可看到許多具特色的木屐,有興趣的話還可參與彩繪等DIY製作。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Leon's cellular phone number
  • 請輸入密碼:

今日主廚推薦菜單如下︰
◇ 迷迭香烤去骨雞腿
◇ 愛的蜂蜜豬里肌
◇ 原味炭烤牛小排佐安地斯岩鹽
◇ M.C. Toy之祕傳烤秋刀
◇ 高粱酒香腸(原味/辣味)
◇ 生烤透抽
◇ 白酒香草東星斑(紅條魚)
◇ 破布子薑絲午仔魚
◇ 蛤蜊絲瓜
◇ 忘了加奶油的奶油金針菇
◇ 爆漿香菇
◇ 義式香料烤蘆筍

另有西生菜、啤酒、可樂、西打、果汁、烏龍茶等無限量供應。
啥?沒圖沒真相?
那麼暗很難拍耶,看誰要送我一台Nikon D3,最高ISO達25600,保證全場無死角,連秋刀魚有幾個魚鱗都清清楚楚,包君滿意。

◎ 用冰塊鎮得透心涼的飲料們~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北宜高-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翠峰湖-太平山-鳩之澤溫泉(仁澤溫泉)-烏石港-淡江大學

◎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位於前往太平山必經之地,三星卜肉的創始店,遠近馳名,排隊等候是一定要的。
所幸我們在十點半剛開門營業時即抵達,「只」等了約莫20分鐘,一份卜肉220元,擔心山區下午會變天,拎了二盒上車繼續趕路。至於門口大排長龍的蔥油餅攤,同行者普遍之評價不佳。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  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號1樓
      (近新生南路信義路交叉口)
電  話:(02)2708-9828
營業時間︰12:00-22: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二店休)
價位範圍:300元-500元 (每人)
官  網︰
http://www.jeanlook.com.tw

前陣子台中的家人打算上台北走走,給了我一個超級任務,要找一家燈光美、氣氛佳、咖啡讚、甜點美味、價格合理的咖啡店,由於這些年來,我們受限於時間,多半都在家裡自個兒磨豆、沖煮,鮮有閒情逸致四處探訪,上網做了功課後,抱著忐忑的心,到「湛盧」探險去。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地  址:台北市大理街46-2號(騎樓)
     (接近艋舺服飾商圈招牌)
營業時間︰11:00-19:00(賣完為止)
價  位:35元 (每人)

大理街上兩側都是批發服飾店,騎樓下挨著二個小攤,一攤賣油湯-王記排骨酥麵,另一攤賣涼水-周記傳統芋圓冰,相同之處是︰座位都很少、生意都很好。

七月天正午之時,太陽亳不客氣地散發幅射熱力,彷彿要將地表上每滴水都蒸烤出來一般,吃啥?又
熱又油的麵?別開玩笑了,來盤芋圓冰吧。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地  址:台北市西昌街117號1樓
     (接近貴陽街)
電  話︰(02)2361-2257
營業時間︰06:00-22:00
價  位:50元-150元 (每人)



記得以前住台中時,常到住家附近的第五市場解決三餐,當時吃得很理所當然,事後回想,那可真是庶民美食的臥虎藏龍之處啊!蚵仔麵線、水煎包、味噌湯、鹹粥、大台北魷魚羹、市場內的米苔目冰、紅茶伯、港伯酸梅湯... 哇!真要細數可二隻手都不夠呢,下次再來篇懷舊專文介紹好了。

由於以前很少到大稻埕、艋舺一帶走動,總以為台北人只吃清粥小菜,直到這些年網路發達、分享的風氣日盛,才知道台北的美食可真是包羅萬象,會貫古今中外,愛吃粥的我,看到N+B幸福工坊介紹這家老艋舺鹹粥店,老早就將它列入待訪清單中。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常為了各式各樣上頭有個人資料的信用卡帳單、收據而苦惱,
丟也不是,資源回收也不是,常常就得花時間,把較敏感的位置撕成小紙片,
剩下的再當成回收處理,但也沒辦法撕太碎就是了。

fat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